close

自從上次到東京吃到電視上常常看到日本正統的大阪燒後就念念不忘那滋味

今天和同事到漢神血拼之餘聽他說附近有間文字燒很想去吃看看(事實上我也超想)

就在漢神成功店後面走路約3分鐘就到了月島文字燒

一直很好奇文字燒與大阪燒、廣島燒的不同之處

結果到現場看到菜單竟然還不是點文字燒XDDDD(這樣才有藉口下次在去!)

月島文字燒01 

我點了人氣NO.1的和風大阪燒>///<(同事點的是泡菜豬肉炒麵)

月島文字燒02 

可愛的小鏟子阿~一般家庭實在用不到=w=!

月島文字燒03 

飲料還是很老套的點了烏龍茶XDDDD(可惜有微甜~=3=+)

月島文字燒04 

調味料..有鹽/海苔粉/七味粉/旁邊那應該是辣椒粉吧...

月島文字燒05 

大阪燒終於上場啦XDDDD店面雖小小的~生意可是滿座..服務生要好幾邊跑忙的很=w=

月島文字燒06 

在等待大阪燒的時間~服務生開始弄泡菜豬肉炒麵了

月島文字燒07 

月島文字燒08 

月島文字燒09 

月島文字燒10 

喔喔~~香味漸漸四溢~油煙一直噴向我>"<我想用完餐出去旁人都可以知道我剛剛吃好料的吧..囧

月島文字燒11 

月島文字燒12 

月島文字燒13 

當炒麵快好的時候大阪燒也差不多可以翻面了

月島文字燒14 

煎的香香的又酥酥脆脆=Q=

月島文字燒15 

泡菜豬肉炒麵完成了

大阪燒也來最後的步驟吧

月島文字燒16 

淋上我最愛的日式美乃滋

月島文字燒17 

再灑上海苔粉和柴魚片就大功告成了

真的好好吃喔~~~~~>///<吃的超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