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寶&咪寶 

事實上喵和咪來之前一年

我們曾擁有另一對貓咪半年

名為KiKi和JoJo的他悶在我去學校的時候偷偷被媽媽送走了

這是另一個傷心的故事有機會再來提起

那件事我整整難過到喵和咪來之後才平復

近10年前某天下午

一個住鄰近市場裡的阿桑來找媽媽聊天

她本身在市場裡也照顧了很多浪貓而受某些人抨擊

她跟媽媽說附近公園裡有貓兒被丟棄在那裡

可是她實在無能為力(很強烈懷疑她是故意來跟我們講)

我和媽媽聽到這事情感到很同情貓咪就過去公園看看

就在公園的涼亭椅子底下

有個用塑膠盒子裝著的兩隻貓孩子

兩眼都未睜開哭的西哩嘩啦的好不可憐

不僅哭到聲音剩下氣音

全身還爬滿跳蚤(真的多的可怕)

我和媽媽想把他們帶回家又怕把拔生氣

就回家跟把拔商量說等他們可以自食其力再放生

(當下的推託之辭...怎捨得嘛...總之要先帶回家再說)

後來回家後努力的把他們洗乾淨(第一次洗那麼小的貓真是害怕~可不洗又都是跳蚤)

喵寶 

沒養過小小貓都是慢慢去摸索

沒有認識任何養貓的人(餵養浪貓的阿桑不算= =)

一開始買嬰兒的小奶瓶給貓兒餵奶超好笑

嬰兒的小奶瓶對小貓來講大的可笑XD

後來才又去買小貓的奶瓶(中途曾先去買針筒來餵食)

兩隻貓兒都是短尾的(那時是第一次看到說)覺得好特別

 眼睛和耳朵都大的不可思議

超可愛的啦~~~

咪寶 

因為都養在樓上不曾下樓

所以被我形容為不食人間煙火的貓孩子

有次曾經想抱喵去外面閒晃

一路上都是恐怖的哀號聲引人側目

只好繼續讓他們與世隔絕了= =a

每次看到貓友聚會真是羨慕的緊阿>"<

真想帶寶貝出去獻寶可是他們都不給我機會(可惡!)

為了他們的壽命著想還是讓他們繼續與世隔絕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