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寶 

咪寶來到家裡幾個月大時

突然生了一場重病

原以為她只是普通感冒而已

第一次帶去家附近的動物醫院診療

醫生判定是感冒了

打了針並開了藥

可是病並沒有因此好轉

她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甚至水也喝不了多少

我和媽媽帶牠去另一間醫院看

仍是同樣的答案同樣的結果

再經觀察咪寶仍沒有好轉

我們轉換第三間動物醫院

也離家不遠看起來滿大間好似很專業

結果醫生看了看說需要照X光

我們乖乖掏了錢去給咪寶照了

影像出來後醫生看了看指著X光照說"牠的腸子打結"需要開刀

我和媽媽驚嚇之虞後來覺得很怪

並沒有馬上答應開刀

雖然我們對於動物的醫學並不了解但醫生的說法卻讓我們無法信服

眼看咪寶已經近月無法進食瘦到不行體力漸漸耗盡

我和媽媽決定再試第四間醫院

醫生也是判定是感冒

並認為體內某個內臟有發炎情況只是找不到是哪個

我和媽媽那時已經幾乎快絕望的跟醫師說請他盡量幫忙了

醫師看我和媽媽已經快放棄了

跟我們說明他願意盡全力醫治咪寶

並希望咪寶住院觀察

還說即使賠錢做他也要醫好咪寶

結果住了幾天(我每天都去探望咪寶~她那無辜的眼神讓人好心疼喔QQ)

醫生終於找出病因,他說原來是胰臟的部份發炎

咪寶折騰了一個多月總算康復回家

至此之後咪寶也愛上我了

她以前並沒有特別黏我

可是自生病過後就開始黏我~我房間睡哪就去跟我睡

我換房間她也跟我換XDDDD

咪寶 

然後她也變的超級愛吃的啦(是因為餓了一個月不能吃嗎?)

咪寶 

連我要吃什麼都想跟我搶>"<(壞孩子)

 

現在她到現在也快要10歲了~時間過的真快

幸好當時遇到好醫生

也幸好我們沒放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t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